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line

再看、再看就把你吃掉!

这个好吃嘛

不知道这个好不好吃……

英镑小姐最近在换毛,只要她一飞跃,就看见几缕毛缓缓从半空飘落,沿着她的运动轨迹一路飞舞。
于是每天都要用粘毛滚筒在身上用力滚它几遍,YY同学甚至数次发出“英镑啊咱剃个光猫如何呀”的诱骗,不过从美型角度的考虑,最终么有实施这个计划。
另外就是她居然迷上了官兵抓强盗游戏。
主要规则就是:
1、俺抓到她,俺得分。
2、她扑到俺的大腿,她得分。
于是她便乐此不疲的先喵喵乱叫引人注意,随后抱头逃窜四处藏匿,再趁人不备从暗处蹿出扑上大腿后立即掉头逃走再次藏匿,如此循环往复乐此不疲~
当然也不乏她跑着跑着突然被路当中的玩具吸引半路偏离既定路线,捞了两下玩具之后突然意识到在逃窜中又重新往沙发下钻的故事。
又或者是试图跳上床的时候没踩稳滑下来在地上滚动……
总之她虽然溜得贼快,但只要掌握了她的行动模式,抓住她轻而易举。
小傻喵呀小傻喵,你哪能每天都过得这么哈皮的呢~~~

嗯、今天是要来证明虽然英镑小姐看上去很庞大,但其实是瘦弱小牙膏一条啦。

再看、再看就把你吃掉0

嘿嘿,很有朦胧美吧。
再来个特写。
再看、再看我就把你吃掉1

呃,好有刚出生的小怪物的感觉啊~~~~~
英镑小姐不喜欢盆浴,不过淋浴还能接受。
但洗个一分钟就开始想溜号,要两个人按住才行。

再看、再看就把你吃掉3

要乖乖把沐浴乳冲掉才行哦。
再看、再看就把你吃掉4

看看,又在不安分的想拟定逃跑路线了。

再看、再看就吃掉你7

好了,好了,最后吹干就OK啦。
(好像在演怪物变身的惊悚片啊)

我的都是我的

嘿嘿,又变成小肥猫一只。

巧克力和蛋糕都给你,别再扮忧郁啦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line

TMMD飞X峰,TMMD明X陵

+一张灵隐寺的照片
TMMD13

大家都在踊跃的摸金字佛经。
我也在摸(你找得到俺么,笑);妈妈摸了“”“利”两个字哦,不知道有没有效。
我摸了三藏的名字哦,哈哈。

more...

line
line

FC2Ad

line
地主之家(Owner)

废废陛下

Author:废废陛下

line
分类汇总(Folder)
line
废程日志(Dairy)
line
最新批示(Comment)
line
奇妙世界(Links)
line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line
月別アーカイブ
line
ブログ内検索
line
RSSフィード
line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line
sub_line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